夏绮陌

有事微博找我,id:夏绮陌er

【凌李\狗带cp】圈养 03【监禁梗】

傅子遇今天特别的开心。

因为程序改完了,他的大客户要付款了!

付款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之前看中的那台电脑,大衣,零食,都可以买买买了!

赶往约定好的咖啡厅的路上,傅子遇心情愉悦到快唱小曲儿了。虽然他不明白自己的大客户为什么要求当面付款,不过看在钱的份上,他可以不计较~

不过傅子遇没有想到,他的大客户竟然是个这么有魅力的男人。他穿着非常普通的白衬衫配牛仔裤,袖子挽起来,手指在桌子上有节奏地敲打着,虽然打扮得很大众,但一看就是教养很好的贵公子。

“我是谢晗。”他朝自己伸手。他的手纤长,白皙,指头上有薄茧,但并不影响美观。傅子遇连忙握上去:“你好,我是傅子遇。”谢晗的指尖温度非常低,凉意入侵,冻得他微微一颤。

“我还是喜欢叫你Andrew,怎么样,你要点一杯什么咖啡?”谢晗将单子递给他。

傅子遇坐了下来,选了片刻便向服务生要了一杯柠檬水和一块提拉米苏蛋糕,并向谢晗解释道:“我不太爱喝咖啡,嫌苦。”

“那真是太可惜了。”谢晗低头细细品尝着一杯黑咖啡:“我是真的很喜欢咖啡。”

傅子遇是个不折不扣的甜食主义者,他这会儿已经开始享用第二块蛋糕了。谢晗虽然表示了对甜食的敬谢不敏,但也没有阻止他继续吃。谢晗十分健谈,三言两语便把他逗得前仰后合,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相当好,傅子遇甚至考虑要不要和自己的大客户成为朋友,以后多多来往。

两个人一直聊到天色暗下来,傅子遇想到李熏然晚上约了自己喝酒,于是不得不意犹未尽地道别。谢晗执意买了单,并把傅子遇送出了门。

傅子遇回到家,李熏然果然已经买好酒,坐在沙发上等他了。“傅子遇,你说你迟到得这么理所当然,是不是和女孩子约会去了?”

傅子遇连忙摆手:“不不不,我是去见我的大客户,一个男人可不是什么女孩子。”

“你有时间和一个男人呆在一起大半天,却抽不出一个小时去应付相亲对象?”李熏然愤愤不平:“你知不知道上次我替你去的那个相亲有多尴尬!人家哥哥来了,我真是太丢人了!”

“怎么了?他很凶?”

“不…”李熏然开了一罐啤酒,抿了一口:“他…很好看,也很有礼貌。”

——【凌远,那个小警察怎么样了,被你吃干抹净了吗?】谢晗靠在车门前,点了一根烟。

——【没有,他好像不记得我了,我怕吓到他。】

“那你呢?你的大客户长什么样子?”

“他叫谢晗,人如其名,是个很有内涵人。”傅子遇眯着眼回忆了一下今天愉快的谈话内容,还回味了一下那两块蛋糕的美味,然后继续说:“如果可以,我想和他做朋友。”

——【你呢?你的小Arndrew有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有魅力?】

——【当然,他比我想象中,还要美味。】

——【你可这么快暴露本性,吓到人家怎么办?】

——【只有你才会怕暴露本性,在你的小警察面前装得跟什么似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

傅子遇无法理解自己现在的处境。

他明明是来赴谢晗的约,为什么会在这种黑漆漆的地方醒来?

“小Andrew,别怕。”谢晗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着:“只要你乖乖的不挣扎,就不会痛。”

“谢晗,谢晗…”他什么也看不见,身体本能地因为未知的恐惧发抖:“是你把我绑起来的?为什么…”

谢晗欺身上前,嘴唇靠近傅子遇的耳朵,一字一字慢慢说道:“因为我等不了了。”

接下来的三天,谢晗没有再出现。

他分不清白天或是黑夜,三餐会定时出现,他不知道是谁送的,只知道黑暗,寂静和恐惧一丝一毫地渗入骨头,他开始吃不下东西,也睡不着觉。

第四天,谢晗出现了,带着一杯浓咖啡和一盒蛋糕。他看了看桌子上基本没动的饭菜,然后简单粗暴地摇醒半睡不醒的傅子遇,把咖啡抵在他唇边:“喝了。”

傅子遇摇头。

“乖,喝了。”明明语气很平静,却无端让傅子遇感到一丝恐惧。可他还是摇头,因为咖啡是他最不喜欢的饮品之一,苦到让他心悸。

谢晗并没有再勉强他,而是将蛋糕推到他面前。他看着傅子遇一口一口吃掉蛋糕,又看着他强忍着呕吐捂住嘴唇,微笑着递上垃圾桶。

第五天,依旧只有一块蛋糕一杯咖啡。傅子遇还是和前一天一样吃完了蛋糕,继续呕吐。因为他已经一天没有喝水了,渴的要命,只能捏着鼻子喝掉咖啡。

第六天,第七天,第八天,一如既往。

第九天,傅子遇看到蛋糕的一瞬间,条件反射地开始呕吐。

第十天,蛋糕消失了,换上了正常饭菜,不过咖啡没有变。

蛋糕里面放了催吐剂。

谢晗温柔抚摸着蛋糕盒子,像是在抚摸着自己心爱的宝物。“以后不需要你了。”话音刚落,盒子被猛的扔到地上,蛋糕摔得稀巴烂。

——我不喜欢的东西,你也不需要喜欢。我喜欢的东西,你一定要和我一样喜欢,这样才乖。

评论(26)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