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绮陌

有事微博找我,id:夏绮陌er

【凌李\狗带cp】圈养 02【监禁梗】

——监禁play有,不过前两章是铺垫。


要说凌院长第一次见到李熏然,可不是在这个相亲乌龙。大概一年前,医院接了一个重症患者,在凌院长和众多医生的努力下让患者起死回生了。可就在患者出院后的一周,传来消息,说是患者去世了,因为手术后遗症导致病情复发。患者家属找了一大帮小混混来医院闹事要求赔偿,堵的医院水泄不通,正常病人和护士们都受了极大影响。三牛维护秩序不堪重负,只好打了110报警。

那时的凌院长刚刚从一台连续进行了八小时的手术上下来,已经一个礼拜没有好好吃饭的他被胃痛折磨得半死不活,胃药吃完了还没有买新的,只能在办公桌上稍稍趴一会儿缓解疼痛。

就在这个时候李熏然敲了他的办公室的门。

“院长,外面的混混已经被我们驱散了,您也可以放心了。”办公室很空,这个小警察的低音炮回响着,甚是好听。凌远的心稍稍定了定,他抬头,向李熏然致以感谢:“辛苦警察同志了。”这句话说的极其虚弱,基本就是从嗓子眼里发出来的气音。他也再没有心思管什么警察,径自又趴在桌子上。片刻他听见办公室门打开的声音,应该是警察离开了。

迷迷糊糊趴了一会儿,凌远仿佛感觉到身上重了一下,他从桌子上起来,看到那位警察同志又回来了,正给他披上之前他随手扔在椅子上的白大褂,桌子上有两盒胃药,一杯温水,还有碗热气腾腾的粥。小警察笑得温柔:“看您这个样子就知道胃病犯了,就帮您买了药,先喝粥再吃药,这样不刺激。”

凌远终于看清了面前这位小警察的长相。五官端正,身材笔挺,一双鹿眼正真诚地盯着他看,眼神中微微流露出【看吧看吧我对你好吧你感不感动开不开心】的想法,活像一只求表扬的小动物。

当然,李熏然当时并没有这种想法,他只是深知胃痛有多难受,顺手帮了院长一个忙罢了,也不知道当时凌远是怎么看他的。没想到后来造成了多大的误会。

后来,凌远处理完了医闹,就联系了他一位神秘的朋友,让他帮忙查一下那位小警察。

那位神秘的朋友随便一查,就把李熏然的姓名年龄住址家庭背景谈过几次恋爱有无婚史等等等等全都发给了凌远。

在之后的一年里,医院的医闹事件特别多,而且上司每次都派李熏然去解决,简直苦不堪言。不过一来二去,他倒是和医院里面的小护士们打成了一片,小护士们都是年轻的女孩子,看到帅哥就挪不动步,熟了之后还特意邀请过李熏然参加她们的联谊,不过被他用工作太忙的理由拒绝了。

凌院长对于李熏然的拒绝表示很满意。

是的,凌院长喜欢上李熏然了。

只不过他已经在暗处偷偷观察李熏然一年了,李熏然仍旧还是那个忙碌的小警察,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被凌院长盯住了。

凌院长表示很挫败,于是决定主动出击。他再次联系了他那位神秘的朋友。

“朋友,帮我个忙。”凌远深知他朋友的能力:“给我制造和李熏然见面的机会。”

电话那边的朋友低声笑了:“怎么凌远,你还真对那个小警察感兴趣啊。你还别说,我最近对小警察的一个朋友比较感兴趣,你这个忙我帮了。”

然后,就是现在这个状况。

凌远完全没有想到,李熏然已经把他忘了。其实也合情合理,他俩也就一年前有过一面之缘,后来,就算李熏然再去医院,也没有去见过院长了。

于是,为了缓解尴尬,凌远也只能装作第一次见面了。

那边的傅子遇,正在奋力敲代码,十指在键盘上飞速击打着。这时QQ对话框突然弹出来了,原来是他的大客户来了信息。

【Andrew,程序怎么样了?】

【我的老祖宗,正在赶,你能不能别催了。要不是你突然要改东西,我现在就在和妹子一起吃饭喝酒畅谈人生理想了】傅子遇噼里啪啦地回复。

【乖,给你加钱。】

【这还差不多。马上改好了,两个小时以后发给你。】虽然很不喜欢对方说话的语气,但是在钱的诱惑下,傅子遇还是乖乖屈服了。

【呵呵,Andrew,我觉得你真的很厉害,你说我要你做一个不被人发现就能入侵别人电脑,而且能自动开启摄像头,然后把录到的东西神不知鬼不觉地转移到别的电脑上的程序,你是不是也能做出来。】

傅子遇皱了皱眉。【这可不行,违法的事儿我不干。】

【也是,我就是问问。】

【嗯,那我继续改程序了,两个小时之后记得收邮件。】关掉了对话框,傅子遇又开始埋头苦干。

“呵。”电脑那头,一张阴沉的脸被电脑射出来的光映得格外可怕。他轻轻用手指抚摸着自己的嘴唇,发出了断断续续的怪异笑声:【呵呵,呵呵呵,小Andrew,你比我想象中要有意思的多。】


——前面铺垫太多了,好想直接上监禁。

——下一章应该就是狗带cp监禁了,另一对因为要先心理战还能等几章。


评论(5)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