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绮陌

有事微博找我,id:夏绮陌er

假如MXH旅馆买什么都需要通过客服

假如MXH旅馆无论买什么都需要通过客服淘宝体,全员沙雕向,主深呼晰,云次方。


1.


王宇刚:铁铁在吗?


客服村花:在的亲。


王宇刚:村花?我的深深才是我们希望之村的村花。


客服村花:……好的亲,我一会就改名。


王宇刚:我想要一只话筒。


客服村花:话筒是节目组免费提供的呢亲。


王宇刚:我想要我的深深的那只蓝色的,我寻思那话筒挺好看的。


客服村花:…………


客服村花:这边建议您去找您的深深商量借用呢。


王宇刚:我要是好意思去还用来找你吗?


客服村花:…关闭客服大门。


王宇刚:???


2.


奶盖嘎嘎:在吗? 


客服小陌:亲,您好,我是客服小陌,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奶盖嘎嘎:?客服村花呢?


客服小陌:因不可抗力因素,改名了。【惹.jpg】


奶盖嘎嘎:好吧,请问有新的睡裤吗?之前提供的那条大龙说穿着不舒服。 


客服小陌:没有哦亲,睡裤都是统一批发的。


奶盖嘎嘎:好吧…那我明天去优衣库给他买一条好了。


客服小陌:谢谢理解亲,这边建议您自己的给他穿,他就不会嫌弃了。


奶盖嘎嘎:嘎?为啥?不都是一样的裤子吗?


客服小陌:…当我没说。


3.


油爆虾本虾:江湖救急!!!


客服小陌:亲别急,您说。


油爆虾本虾:你们这里有没有便宜一点的可乐?


客服小陌:?


油爆虾本虾:我刚刚去我大龙哥房间里喝可乐,结果前台告诉我46块钱一瓶,这不是抢劫吗!!大龙哥要是回来了我就死定了!


油爆虾本虾:你这里如果有便宜的,我想买一瓶偷摸给顶上。


油爆虾本虾:【仝卓眼神暗示.jpg】


客服小陌:…亲。


油爆虾本虾:在!


客服小陌:这边建议您看看身后……


油爆虾本虾:……………大龙哥回来了我先溜了再见!!!


客服小陌:……祝您平安?


4.


巧儿只有182:那个……


客服小陌:MXH酒店全范围包邮,酒店范围外两公里以内邮费5元,两公里以外不接受配送,您还想问什么?


巧儿只有182:我想问……


客服小陌:嗯嗯。


巧儿只有182:您这儿有锅吗?


客服小陌:…………


5.


王宇刚:铁铁!


客服小陌:老王!


王宇刚:??


客服小陌:dbq,刚刚在逛超话还没转换过来角色。请问亲您有什么需要的?


王宇刚:我的深深用的洗发水是哪个牌子的?我寻思挺好闻的。


客服小陌:………我们酒店只提供一种洗发水哦亲,这边建议您闻闻自己的头发,也是这个味道呢。


王宇刚:我又不是长发,怎么闻得到自己的头发?


客服小陌:这…要不您出门右转去阿云嘎和郑云龙的房间闻闻?


王宇刚:噫……我真不想搅和他俩的事儿。


6.


马小惹:让我们高举欢乐的酒杯!


客服小陌:这搅和的盛会还有许多回!


客服小陌:???


马小惹:哈哈哈哈被我发现了吧。


客服小陌:?????


马小惹:之前你还说MXH酒店没有酒卖,快交出来!!


客服小陌: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深深客服音】


7.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需要货源吗亲!


客服小陌:我是走错片场了吗?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没有亲!我是想说,您这儿年货缺货吗?我这有红糖麻花,酥饼,红糖等等特产,批发5斤以上打八折,欲购从速,缺货不补。


客服小陌:先给我来5斤!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成交!


8.


郑云龙:我要两副耳塞。


客服小陌:好的亲,请问是哪个房间?


郑云龙:603,轻点敲门,嘎子睡觉呢。


客服小陌:好的哦亲,顺便说一下您的昵称还真是简单粗暴。


【然后再也没有回复。】


9.


是彬彬不是山楂:姐姐我想吃糖葫芦。


客服小陌:这边建议您把自己串一串。


10.


郑云龙:是你和嘎子说让他把他的裤子给我穿?


客服小陌:是的哦亲,请问有什么问题?


郑云龙:没什么问题,就是他现在连内【中间删掉】 裤都脱了,我现在想问,你这儿提供保【中间】险【删掉】套吗?


客服小陌:亲亲,已经给您送去了,附带一瓶润【中间】滑【删掉】油,虽然我也不知道你们俩谁用,还是要提醒一句,别用多了。


【再也没有回复】


11.


王宇刚:铁铁在吗?


客服小陌:在的亲。


王宇刚:有我的深深同款领花吗?我寻思戴在他身上挺好看的……


客服小陌:亲,您能再说一次吗?


王宇刚:有我的深深的同款领花吗?


客服小陌:上一句。


王宇刚:铁铁在吗?


客服小陌:不在!!!!


tbc?


————————————————————————


这次沙雕向,有脑洞会继续写。


借用了小伙伴 @Sayako 的名字一下下,嘻嘻嘻


新年快乐!


评论(42)

热度(10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