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绮陌

有事微博找我,id:夏绮陌er

记忆洪流【深呼晰】短打,一发完

看完演唱会repo激情码字。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真相是真》





北京的冬天愈发的冷了,但是演唱会现场气氛却异常火热。


月弯弯的伴奏旋律,夹杂着台下数百位观众的欢呼声冲击着周深的耳膜。王晰就站在离自己不到半米的距离,微低着头,话筒里低沉沙哑的嗓音就像涓涓流水,淌过舞台,淌过观众,又回旋到周深的耳返里。


唱到高潮之处周深抬头,双目对视的那一瞬间,有蓝色的灯光打下来,王晰轻颤的睫毛配着被打碎的灯光,像是有星星落在他身上。他侧着脸,一颗小小的汗珠顺着锋利的下颌线流淌下来。


周深的声音几不可闻地抖了抖。


王晰好似意识到了搭档的失误,一边加大音量试图掩盖,一边又像是有什么自己的小心思一样,又往前迈了半步,逼近的气势让周深下意识闭上了眼,他忍了忍,终究是没有后退。


观众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有几个举着氧气手幅的妹子甚至喊出哭腔,周深偷偷睁开眼睛,又撞进王晰墨黑的眼仁里。


那双眼睛和他的人一样,就像大海,深邃又包容,还满含他看不懂的深情。


这个时候周深不合时宜地想起高天鹤在声入人心里头某一期对郑云龙放的彩虹屁。


【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我怕他歌声中迸发的感情,会直接刺到我。】


这段无厘头的闪回裹挟着周深众多埋藏在心底的记忆喷涌而出。


他想起了很多东西。


双人采访他无视本来的问题说自己像一只小猫咪。


官宣他是自己演唱会嘉宾,并高调置顶,还和同人大大约稿,画了深呼晰的双人图。


无数个熬夜到天亮的日子里,他给自己带早餐,


用他独有的低沉声线哄自己睡觉。


喜欢吗?同意吗?呼哈~


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他握着自己的手喊周深老师。


记忆是洪流,卷走一切过后留下的残骸才更让人难过。


周深低下头。


王晰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微微闪着光。


他记起今天彩排的王晰穿着大红色的外套和窄腿牛仔裤,还调皮地露出一小截脚踝,打扮得和活跃在KTV里头的小年轻似的,浑身上下洋溢着开心的气息,刚刚从家里赶过来,他可能还沉浸在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氛围中没有走出来。


周深又闭上了眼,把暗潮涌流的情愫和悸动归结于舞台效果产生的化学反应,


容我放纵这一首歌的时间,假装你也是属于我的。


这是最后一次了。




当晚,深呼晰超话因为王晰的置顶被取消哭成一片泪海。


会员到期了的王编辑:?




后来他们当然又有了很多次。


不过这是后话了。


————————————————————————————


致冬日限定

毕业了


个屁!


扶我起来我还能开800辆破车!!

不说再见呀小伙伴们~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